0
周期股,盘中我个人的观点是冲高不板都要卖,今天虽然没坑人,还需要看明天早盘的情绪~
0
创业板涨停3个,连板2个
0
看来要被智慧农业套四、五天了。。。
6
300590 移为通信,昨晚我分享的低吸票,早盘个人认为买点在10:15分之前的朋友,都是没问题的,低吸博弈大长腿,股价也翻红了,符合预期。
而如果是股价翻绿,跌破均线再去买入,个人认为这个操作就是低买,而不是低吸!长期关注老秋的朋友们都知道,老秋有自己的模式,早盘低开杀跌,去低吸,轻仓买一笔就好,能翻红那就是赚的。而如果跌破均线再去买,那不是低吸的范畴了!如果今天有买移为通信的朋友,自己可以仔细看看老秋上述的分析,应该会有所收获的!老秋免费分享逻辑,盈亏自负!都是成年人,这点常识应该是有的吧?
0
0
秋哥,我感觉现在市场还是在周期股里轮动,铝业 铜业
有机硅 钛白粉轮流上啊
0
秋兄,
连云港尾盘炸板了,也还有肉吗?今天好不容易打了个板
0
今天入了吃了大面
0
兄帮我分析下
连云港明天操作思路,现在五成仓盈利20点
0
翔丰华 走的有点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