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也没什么多嘴不多嘴的,来这里不就是为了讨论互相学和提高吗。我只是发表我的看法,你也可以发表你的看法。有不同意见不是更好吗。每个人都说一样的有意思吗?
0
低开高开基本是受隔夜外盘影响
0
狂兄偶像,这个月收益怎么样
0
秋哥,我想请教您,您定义的放量,是竞价9:25开出来和昨天一天的量做对比么?您的放量标准是多少呢?比如换手率80%?90%?1倍?谢谢
0
是每次追高都能吃好多碗面,还是一碗面里放一头猪的那种。人性使然,要战胜像追高的冲动。
1
我
优德精密11号买的,拿了两天给买了,是不是应该找块豆腐撞死
0
创业板前排强势股,只能低吸,不追高。
今天
优德精密高开8%+,无处下嘴,看戏了~
0
抱歉,我多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