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1月18日,实盘即时交流

20-11-17 19:53 1204次浏览
asas11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7日复盘:昨天预期金浦钛业 应该是高开秒板给足接力资金机会的,但没想到的是开盘顶了一个大一字。其实我也没脸说别人,我昨晚也是排了一字的,但是想起来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晚了,不然也买进了。所以大部分接力资金是买不进的,然后就看到智慧农业 直接低开,我立马就懂了,要砸智慧农业,稍微出点恐慌,让金浦钛业漏点水。可是智慧农业-8%震荡了半天,也不见金浦钛业漏水,只成交了5000万左右。最后智慧农业不负众望砸跌停做个头部,正源股份 也是跟随跌停。这时我认为吃不到肉的主力破罐子破摔了,抱着大家一起死的心态全砸跌停,然后做高低切换。其实我内心想的是能不能不要天天做几十亿盘子的股了,容量不够接力资金发育的了,动不动就顶一字接到了没肉要么吃面。冷静下来观察下接力高标分别有 优德精密ST金刚润禾材料澳洋健康 。除了澳洋健康之外,这三只股都已经拉过了,在拉一轮估计悬啊!澳洋健康又带有该死的大麻概念,我感觉拜登是个定时炸弹不敢碰。于是我跟随富临精工 点火吃了面,打板川能动力 也是吃面,这两盘子都是90亿。盘子太大资金又玩不动,无奈,还好主力最后翘板了正源股份,也意味着主力放弃高低切换,情绪回暖。

18日策略:世上无好股啊!继续接力金浦钛业的打板,没板就空仓吧。明天冲天炮金浦钛业也说不准,毕竟今天智慧跌停,明天金浦钛业不一定溢价太高。

吐槽:今天尾盘随资金尝试了川能动力、金浦钛业,感觉90亿盘子的股现在做起来难度还太大了。之前大家都做创业板的时候这批主板股套的很惨,现在涨起来,套现的很多。最近操作上还是要以打板为主,不打板太容易吃面,打板的话也很难,好的板慢一点就买不到,差的板快一点就要吃面。我已经两次失误在太快打板上了,掌阅科技 、川能动力,掌阅科技直接扫板,川能动力看到大单吃也直接吃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3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做家务

20-11-18 17:56

0
说错了是连云港
asas111

20-11-18 16:39

0
晚上还不知道 连云港不是炸了吗尾盘 你怎么还去大连港。金浦我明天先喝了。目标要等晚上复盘再看了
做家务

20-11-18 15:56

1
明天小康股份或者大连港加上金铺三选一你怎么看?最想上的是小康股份,畏惧太浦的高位
asas111

20-11-18 15:00

1
感谢主力今天没砸金浦钛业,今天反复开板就是因为情绪退潮大资金要出一部,但砸盘不在今天,所以只是板上出货。
明天会砸盘出货,但可能会超预期连板。今天主力充分换手过,明天不会砸的太难看的。
asas111

20-11-18 14:42

0
咱共同意识的接力资金就不能玩点稍大点的盘子,天天20-30亿,玩主板顶一字,自己人进不去,玩创业板几天涨幅又要超标,真难。
asas111

20-11-18 14:39

0
情绪刚好一些,ST金刚又快二连板了,疯狂试探监管,看看还让不让涨了
asas111

20-11-18 14:38

0
润禾材料非要走个断板反包2板?涨幅是20%+20%-2%+20%+20%=78%  这样子监管就不发函也不管了吗?
有点耿耿于怀,那天买的三板润禾材料非要断板,然后反包再反包。
那么明天润禾材料还能在涨停?78%+20%?马上要特停了。
asas111

20-11-18 14:04

0
中国的疫苗很多国家都退订了,所以物流的澳柯玛英特集团今天获利了结了。在加上美国94%成功率的疫苗研究出来了,但是有专家说新冠与人类长期共存,病毒变异的很快。
asas111

20-11-18 13:44

0
@小米第 明牌没法玩。假如大利好也轮不到小散玩,这点觉悟还是有滴
小米第

20-11-18 11:40

0
今天应该搞厦门银行的,厦门要搞金砖国家工业示范基地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