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说吧,想卖多少钱?
0
没用的,等你信号出现时它已经是封板了,除非信号出现时还没有涨停,你根据信号买入,然后才涨停,那才是真的有用。
0
然后今天就被股市上了一课
1
人为财死 考个证书 不是浪费时间的行为吗
鸟为食亡 因为没得选择 大多数人都想 找到那所谓的 独步武林秘籍
时间会告诉你 但凡有这个想法的人
最后的结局 都会被市场打的渣都不剩
0
建议:不要去浪费时间!
0
我的理解是,指标发出预测信号,当日封板成功,次日获利2%走人。就算一次100%的胜率呀。
0
不管你是什么做什么系统,目的就是盈利,盈利率低就失去了操作的价值。冒哪么高的风险去接力,必须要有高盈利率才值得去搏
0
0
但我开发的就是接力板策略模型。要参考前一涨停板的分时数据的。
1
看胜率是错误的看法,要看收益率。一个好想系统成功率只有50% ,1000个信号评测收益率却大于 1 以上,就是很好的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