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炸裂了,炸裂了,刚刚研究出封板率97.2%的接力板策略模型。

20-11-17 07:25 18333次浏览
板王再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熬了整宿整宿,灵感突发,终于将策略模型的脚本编写出来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45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板王再现

20-11-23 11:28

0
以为今天要跌停呢,没想到还红盘出局。
板王再现

20-11-23 11:23

0
卖出 600178 ,太凶险了,总算小赢出局。这庄太贼了,直接低开。
板王再现

20-11-22 19:07

0
情绪周期又进入退潮期了。 
憨包

20-11-22 16:23

0
你11月19日早上9:26分发出的 000625 长安汽车要涨停信号不准啊,长安汽车都快跌停了。
板王再现

20-11-22 07:52

0
板王再现

20-11-22 07:51

0
分时数据也不错。 
板王再现

20-11-22 07:48

0
哎,19日出来一只好票,首板发出了取款机1号信号,错过了,20上车最佳突破点。 
板王再现

20-11-21 21:05

0
系统框架初步完成,细节再逐步编写中。
板王再现

20-11-21 21:00

0
很多所谓的涨停逻辑用数据都可明白的解释。直观明了。
板王再现

20-11-21 20:57

0
看7月27日的吸筹分时图。大单净流拆单数据大幅增仓吸筹。而日线的取款机1号发出信号,比价格先行指标的主力持仓量创新高,多点共振,这个不起眼的烂板就是主升浪的爆破点,主力已经憋不住了。 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