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别争论周一哪个会晋级了 金浦钛业周一一字板了 那么明显的事情

20-11-15 16:12 2522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是我吹票  只是拿事实说话  那么明显的事情  一字板也没必要去吹。还有预测一下明天正源股份 断板  恒立实业 晋级。别说我吹票  我手里没有恒立实业  我手里满仓了  现在准备动用我家里人的账户去冲天炮恒立实业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11-15 16:40

0
只要我腾出仓位的时候 恒立实业还没涨停 我明天来给你抬轿
板凳精神

20-11-15 16:39

0
我今晚涨停价卖恒立实业呢
Apathy

20-11-15 16:15

1
有没有立场一样的老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