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别争论周一哪个会晋级了 金浦钛业周一一字板了 那么明显的事情

20-11-15 16:12 2523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是我吹票  只是拿事实说话  那么明显的事情  一字板也没必要去吹。还有预测一下明天正源股份 断板  恒立实业 晋级。别说我吹票  我手里没有恒立实业  我手里满仓了  现在准备动用我家里人的账户去冲天炮恒立实业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美琦

20-11-15 23:26

0
卡个毛
Anima

20-11-15 21:25

0
要么一字封死,没封死小心竞价就是最高点
猜的
Apathy

20-11-15 21:24

0
无所谓 我已经浮盈十个点了
Anima

20-11-15 21:17

0
金浦明天估计坑人
Apathy

20-11-15 20:26

1
已经挂了 拿我家里人的账户
新高不断517

20-11-15 20:24

0
赶快挂单隔夜委托
Apathy

20-11-15 20:20

0
高开?直接一字板 哪来的高开?明天拭目以待
梦仙子儿

20-11-15 20:18

0
华峰铝业和金浦钛业会高开下杀,明天最高板是3板
Apathy

20-11-15 17:07

0
再怎么退潮 金浦钛业 恒立实业明天也是涨停
板凳精神

20-11-15 16:57

0
退潮期注意风险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