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别争论周一哪个会晋级了 金浦钛业周一一字板了 那么明显的事情

20-11-15 16:12 2518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不是我吹票  只是拿事实说话  那么明显的事情  一字板也没必要去吹。还有预测一下明天正源股份 断板  恒立实业 晋级。别说我吹票  我手里没有恒立实业  我手里满仓了  现在准备动用我家里人的账户去冲天炮恒立实业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市痴儿

20-11-23 10:47

0
将来游资行列必有兄一席之地
joy2088

20-11-16 23:41

0
现在知道谁卡位智慧农业了没有
Apathy

20-11-16 11:27

0
也恭喜你啊 澳洋健康涨停了
股市痴儿

20-11-16 09:52

0
金浦钛业成功涨停,恭喜!
雪域方舟

20-11-16 08:41

0
看好金浦本周有溢价,并不看好周一
Apathy

20-11-16 00:17

0
这两者不存在卡位关系
joy2088

20-11-16 00:14

0
000545 卡位智慧农业
Apathy

20-11-16 00:11

0
那你呢 你有运气吗 运气亏 实力也亏?
各位老师好

20-11-16 00:02

0
毛用,运气赚钱实力亏
Apathy

20-11-15 23:54

0
什么卡个毛 我提到卡位这个词了?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