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行鱼复盘0423:缩量行情,军工,业绩,低空经济与机器人的轮动
24-04-23 20:24
12096次浏览
shenghuo329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市场简述:
市场数据,红盘家数3236家,绿盘家数1994家,涨停48只,跌停17只,大阳家数228只,大阴家数126只,回头波负五139只,负十8只,攻击波正八85只。
指数,两市成交7753亿,北向资金流出29亿,大盘指数下跌0.74%。收盘3021,今天大盘指数黄白两条线扯得比较开,黄上白下,呈现背离状态,这表明今天二股是往下杀的,下午一波跳水还是有点恐慌,这里又是临近3000点的地方,相信这个位置会有比较强的护盘力量,所以明天下探之后感觉会有一波反击,节前是感觉在3000点上面争夺,等节后再来决定方向。
盘面,从市场数据来看,看上去还不错,红多绿少,大阳家数也比大阴家数多,但是跌停家数还在双位数,回到具体的个股上来看,其实亏钱效应还是比较多,特别是短线接力这块,还是非常极端,昨天的两只空间断板
春光科技
和
同为股份
直接闷死在地板上,出都出不来,还有
北方铜业
这种容量品种也是一字跌停,这就很伤人气了,节前还有年报季报雷,这个时期还是非常敏感,像
中南建设
这种直接ST公告,昨天还是涨停的,昨晚一个公告ST,想来谁都不愿意遇到这种情况,所以现在还有很多没有披露年报季报的个股是资金不愿意去触碰的,今天两市的量能也是缩到七千多亿,资金都是处于防守状态,停止操作,空仓观望了,这段时间主板接力这块太伤人气,动不动就一字跌停出都出不去,所以资金往阻力最小的地方20厘米去,起码跌也还能出去,所以这段时间创业板的涨停是增加了不少,还有
正丹股份
这种榜样品种,不过今天尾盘正丹这波跳水厉害,见顶势头明显,这也是市场的轮回,当每个人都看懂的时候也许就是另外一种走法了。
题材,市场低迷,也没有什么太有持续性的主线,昨天的
军工
信息化今天算是有点持续性,没有直接闷,不过早盘的焦点还是
低空经济
的修复,这个修复还是挺强,
万丰奥威
这只板块核心,昨天给了坏的头,今天就起了好的头,给了红盘出局的机会,
中信海直
也拉了大阳的位置,最强的还是
安达维尔
,五天接近翻倍的势头非常抢眼,还有空间板的
中衡设计
,也是低空经济板块的,所以低空经济这个板块昨天主杀,很多人是觉得走完了,今天再来看又觉得活了,其实这个板块走到现在,不是一天二天就能断它生死,起码在当前来说,它还是最吸睛的所在。
连板梯队:
5板:中衡设计
2板:
奥维通信
,
展鹏科技
,
亚太实业
,
四创电子
,
乐惠国际
,
航天长峰
,
利仁科技
,
广哈通信
连板解析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市场热点:
热点1:军工信息化 (8只)
热点2:飞行汽车 (11只)
热点3:业绩预增 (15只)
热点4:大基建 (6只)
热点5:
固态电池
(3只)
热点6:
机器人
(4只)
热点7:大消费 (9只)
热点8:
新能源汽车
(9只)
热点9:医疗 (6只)
其他涨停股:(8只)
连板失败股:(1只)
首板失败股:(27只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他识别度1:一字涨停股。(5只)
其他识别度2:n字反包板股。(10只)
其他识别度3:创业科创板涨停股。(12只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涨停股:
创业板指
数:
情绪九宫格:
游资追踪:
机构买卖:
营业部买入榜: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59
评论(18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瞎灯黑夜
24-04-23 20:55
0
大佬,麻烦发一下文字版
亚瑟VS特泽哥
24-04-23 20:48
0
我一直跟大家说要分仓,注意仓位管理,不要满仓一个票,这样容错率更高,比如我,我三层仓宁科,三层仓春光,三层仓北铜,今天上了最后一层仓正丹
阿良0
24-04-23 20:46
3
要是能做空,利弗莫都得来拜师
神话1039
24-04-23 20:42
0
真幽默
生仔01
24-04-23 20:42
2
还是宁科最友好,里外里相当于赚5个点
shenghuo329
24-04-23 20:35
41
今日最佳段子:
我一直跟大家说要分仓,注意仓位管理,不要满仓一个票,这样容错率更高,比如我,我三层仓宁科,三层仓莱坤通灵,三层仓春光,昨天又买了一层北铜。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